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三天。。(又迟写了)

不知不觉已经二十三天了。。
二十三里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但也让我知道我需要做的是什么。。
今天终于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很想知道的问题。。。
很开心。。。和我想的答案是不一样的。。
也让我知道我目前应该做的是什么!
就是做好我自己。。
与其一直去害怕担心。。不如做好自己。。
这样机会才会大一点嘛。。是不是。。
听了你坦白的和我说了好多东西。。
我也放心了好多。。。
今天早上的事我也不会再去想。。。
总之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一定会帮你!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希望我能快点上去。。
这样我就能无时无刻陪在你身边照顾你。保护你。。。
我知道你当初的决定是是为了帮我。。
我知道的。。我一定会改变自己的!
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