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烦啊!!!!!!!!!!!!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脑海里一直想着你。。
一直傻傻的看着不会再有你的电话和sms的手机。。。
心还在隐隐作痛着。。。
朋友都劝我要坚强。。。
我也很想。。。
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好想她。。。。
我真的不能忘记她。。。
你们不是我。。。
你们不明白那种一个人每天只能面对四面墙的那种辛苦。。
因为我没有一个能真正和我谈心的朋友。。。
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有一堆的回忆。。。。
回忆总是让我越来越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好乱。。。。真的好乱。。。
好烦。。。。真的好烦!!
啊!!!!!!!!!!!!!!!!!!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