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朋友。对不起。。

最近发现[朋友]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人真的不能只拥有伴侣,也要有朋友。。
当你和伴侣出现问题后。。。朋友就是最好的诉苦对象。。
想一想当时的我的确太自私了。。。
最近发生了问题后。。和几个久未联络的朋友聊天。。。
他们开口第一句都是差不多的话。
[之前找你那么多次都不回。。。已经对你灰心了。所以干脆不找你]
我真的好自私。。为了爱情放弃朋友。。
所以在我出现问题的时候。。。
我才发现想找一个诉苦的对象都没有。。。
一个人把所有问题憋在心里。。。常常独自流泪。。。
最近和一些bro出去后。。心情比之前好多了。。
不再那么容易的流泪了。。我想现在也没有什么值得我去流泪了。。
真的很感激你们这样的帮我走出悲伤。。。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我会尽快把我的黑暗世界变成一个拥有彩色的世界的!
对不起。。。请原谅我过去的自私。。

=========================================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才会懂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

1 条评论:

  1. 我们没有怪你
    bro就是要互相光照的
    即使多么久没联系
    我们依然还是brother嘛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