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感激。。。。

累了。不再纠缠下去了。。因为你已经不在乎了
不想再继续傻傻的复出了。。。
是我太笨了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朋友说的对~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答应的东西一句忘记了就推得一干二净。。
痛也痛过了~伤也伤过了。。
就当发了一场噩梦吧。。。
就让我慢慢的忘记这些伤痛吧。。。

谢谢我的bro们。。。
以前我为了爱情不理你们。。。放弃了你们。。。
现在你们不但不怪我~反而还我陪我出去喝酒。。。
真的很感谢你们还把我当bro。。
在这里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虽然现在我还无法融入你们的生活。。
再给我点时间吧。。。我会振作起来的。。

当然我也要特别谢谢一个特别关心我的人。。。
三年前我也曾伤心过。。。当时她也一直陪着我。。。
三年后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她依然还是会陪着我。。。
虽然不是在我身边陪着我。。。但每次聊天我都能感受到她的关心和安慰。。。
她就是我的妈咪(芯芯)。。我们三年前就在某个online game里认识了。。
那时候我就开始叫她妈咪了直到现在。。。
妈咪~谢谢你!谢谢你没有生气我纳闷久都没有找你。。
直到有事情才找你。。。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担心我。。
我会没事的。。。我会振作起来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

2 条评论:

  1. 朋友就是这样得~
    不然什么叫做朋友?
    你已经成功迈向好的一面了~
    在继续努力~
    你一定也会过得更好的~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恩~我一定会过得好好的~
    我会学习放弃....
    真的不想再受伤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