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为何我的感情世界那么的复杂。。

好烦。。。原来我们都在等着彼此的电话。。
我又错过了。。。
不是不打给你。。只是我还怕那种被冷淡的感觉。。。
我还怕讲错话又激怒你。。。
哭已经成为我生活的其中一部分了。。
尤其是每次在写blog的时候。。。
眼泪总是情不自禁的就流了下来。。。
身为一个男人我知道哭是很懦弱的。。。
李圣杰有一首歌的歌词写到。。。
[男人流泪比流血更加倍心痛。。]
所以没有人知道我的心究竟有多痛。。。。
爱多深就痛多久。。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继续这样生活下去。。。
只要我还活着的一天
我就不会放弃对你的爱。。。
我会坚持下去。。。
我会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我会让你重新回到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