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七天。。。。

又一天了。。。
昨晚又被叫去看戏了。。
看了一部叫《gamer》的戏。。。
是有够无聊的。。。
看到都想睡觉。。。
我都不明白在讲什么==
以为今天一整天都不会和你聊到天。。。
早上突然听到msn响了一声。。。
睁开眼看一看.....
是你。。。是你在msn和我说早。。。
我以为我看错了。。。。我戴上了眼镜。。
仔细的看~真的是你!
可惜我要去载虾。。。不然可以继续聊的。。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分钟。。。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是你主动叫我的。。。。
刚载虾回来~弄好了所有东西~开店了。。。
看到你还在msn。。。
但我又不知道该不该按你。。
我怕那种不理不睬的感觉。。。
我怕那种聊天聊到一半你突然不见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很讨厌我所做的一切。。。。
虽然我们无法像以前那样的聊天。。
但我依然还会默默的保护你。。。。
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希望有天你会真的感受到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我会坚强下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