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唉。。。。

昨晚又和bro去喝酒。。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过这样的生活吧。。。
去到哪里虽然很吵。。但是静静的在那里喝酒。。。
对不起bro~我还是无法笑出来。。。。
我还是无法忘记这段感情。。。
去喝酒本来是想麻醉自己的。。。
可能是我喝不惯吧。。
所以醉不到。。。
我发现我无法融入到你们的生活方式。。
看着你们那么high的在跳舞~
我却无动于衷~怎样也high不起来。。。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不适合去这种地方。。。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过夜生活吧。。。

整个晚上我的脑里都是你的画面。。。。
我多希望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日子。。。
我活得好辛苦。。好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样走。。。。
我好烦~~真的好烦~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