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离开伤心地。。。。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闷闷的。。。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完全把她从我心里除掉呢。。。。
为什么!为什么就是忘不掉!
忘记一个人难。。。忘记一个曾经深爱的人更是难上加难。。。
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唉。。。


下个月就要去KL工作了。。。
很开心是因为终于可以离开这片伤心地。。。
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赶快把东西搬回家。。。
然后再和bro们聚一聚~
最后就是上KL重新我的新生活!!!
也许上去了就能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吧!
以前一直说要上去是因为她。
没有想到真正可以上去的时候却还是要一个人生活。。。。
唉。。希望未来的日子我能过得很充实吧~

2 条评论:

  1. 爱情只是人生道路上
    点缀的一种工具
    就算没有了爱情
    你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还记得你小时候那个模样吗?
    你来到这世界上时
    还不是光秃秃的,一无所有的吗?
    只要时间过去
    你回头再望
    一切留下的只有回忆
    相信自己,坚持下去
    以后的你将会有不一样的天空
    “只有学会放手,你才能有收获”

    回复删除
  2. 也许是因为我太执著。。
    所以弄的自己那么的堕落。。。
    现在的我已经想清楚了。。
    我不再去想一些没有结果的事了。。
    我会坚强的活下去的!
    “只有学会放手,你才能有收获”
    我会记着这句话的~
    谢谢你。。。

    请问你是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