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八天。。

昨晚很开心你主动在msn找我。。
也很开心的可以和你聊天。。
可是聊到一半的时候。。。
你却去听电话。。。
而我就在电脑前一直等。。
等了好久。。你还是没回来。。
结果我就睡着了。。。
好失望。。。完美的聊天就被一通话打断了。。
唉。。
今天你没有做工。。你放弃了。。
原因是薪水达不到你的要求==
没办法。。我阻止不到你。。
曾经把你的梦想转变为我的梦想。。。
你说过不要在帮别人打工。。
想要拥有自己的店。。。自己的生意。。。
我接手虾场。。完成我们的理想。。
拥有自己的店。。
可是却没有赚钱。。还一直亏钱。。。
还让你吃苦受委屈。。。
真的好没用。。。
如果还有机会。。。我宁愿把你留在家里。。我也不会让你出去做工。。
我不要再让你受委屈。。。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但这半年我会尽力去做好我答应你的事。。
不过半年后你做任何决定我都会默默的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