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又失眠了。。

凌晨6点了。。。睡不着。。。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失眠夜了。。
几乎每晚都要靠啤酒才能入睡。。。、
今天没有喝到所以到现在都还无法入睡。。。
看着房间的每个角落。。。似乎有着她的影子。。。
为什么我还是想着她。。。
为什么我会为了她而失眠。。。
好乱。。。心情好乱。。。
难道真的要离开这里我才能真正的忘掉不开心的事吗???
突然想起了刚才干妹问了我个问题。。
我去KL真的是为了做工吗??
如果一个星期前你问我这个问题。。
我会回答。。。我去KL是为了挽回她和工作。。。
现在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现在是为了我自己和工作。。。
这段感情既然她都不珍惜了。。。为何我还要苦苦的追求下去呢??
我已经被伤得好深了。。。何必一直往自己的伤口撒盐呢?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虽然心里还存在她的影子。。。存在着过去一起开心的日子。。。
但回忆始终是回忆。。。它不会再重现了。。。
我会克制我自己不再去想的。。。
只希望她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就好。。。
不再打扰她的生活对她来说才是最好的。。。
也希望我能彻底的放开这一切吧。。。。。

还剩下两个小时就要起床了。。。我想我是真的不能睡了。。。
就让我慢慢的等待天亮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