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一个人过一天就像过一年。。。。

时间过得好慢。。
真的好不习惯这种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好恨自己。。
自己把自己害成这样。。。
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受伤害。。
无论怎样做都是错的。。。
我真的好失败。。
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惩罚我呢。。。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一无所有!!!
事业失败了。。。感情也失败了!
为什么我做人那么失败!!!!啊!!!!!!!!!!!!!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啊!!!!!!!!!!!啊!!!!!!!!!!!!啊!!!!!!!!!!
快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