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第二十天。。

昨晚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他们出去。。
可能是害怕一个人在房间会胡思乱想吧。。。
所以就决定和他们去看戏。。。
可是我发现我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
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
就算笑也是很勉强的笑罢了。。。。
原来我还是不开心的。。。
昨晚回来后收到个email。。
是二哥寄来的。。。
看了看。。觉得他讲的东西和你讲的东西是一样的。。
做什么都先想两个字“后果”
突然发现这两个字真的很重要。。。
“后果”可以是伤心也可以是很开心。。
真的好后悔过去所做的事情。。。
如果可以重来那该有多好。。。
但唯一一件让我不后悔的事
就是我拥有了你。。
我不后悔曾经拥有了你。。。
我只后悔失去了你。。。。
没有你。。也许我现在还是一个半自闭儿。。
没有你。。我没有想过我会自己驾车上KL。。。
没有你。。我不懂什么叫拍拖。。谈恋爱。。
没有你。。我就不会有当老板的一天。。。
如果上天给我三个愿望的话。。
我希望你能再回到我的身边
我希望我们能永远的在一起。。。白头到老。。。
我希望我能再亲口对你说一声“我爱你”
亲口再叫你“dear dear"
亲耳听见你叫我”dear dear"
真期待上KL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