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寂寞的傍晚。。。。

7点了。。。我还是习惯性的时不时望一望手机。。。
虽然知道不可能会响的。。但还是习惯的要看一看。。。
以为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开开心心的过下去。。
结果就被两封sms给破坏了。。。唉。。。
千万不要小看sms的魔力。。。。它真的可以让你失去很多东西。。。
唉。。。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还要过多久。。。。真的好想快点离开这里。。。
你还会等我吗??
昨天和朋友说。如果有时光机那该多好~
朋友就问我。如果有我要回到哪一年?
我回答说三年前。。。
为什么我会选三年前呢?
因为我想重新开始的去爱她。。疼她。。。照顾她。。。
可是目前还没有人可以发明这种东西。。。
如果时间可以从来那该多好。。。。
原来爱情真的很伤。。。
内心的痛有多少人能明白呢??
一个人生活又有谁知道有多辛苦呢???
三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那种说不完的痛有谁能明白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我好失败。。。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