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又失眠了。。。

又再次失眠了。。
心里好烦。。。。
想到自己快离开虾池了。。
真的好舍不得。。。
想到在这里发生的一切。。。
心好痛好痛。。。。
也许当初根本不应该开这个虾池。。。
现在的我突然感觉好寂寞好孤单。。。
没有开店了。。。这几天要做什么都不知道。。想找人出去又不知道要找谁。。。
因为全都有做工。。。
突然好想到沙滩上走一走。。。。好想对着大海大喊。。。。
也许我会一个人去吧。。。也没有人会陪我去的吧。。。
突然间好多回忆一次过的全涌现出来。。。
想起了在这里一切的一切。。从开心到不开心。。。
从快乐到悲伤。。。。
现在的我心里真的有好多说不出的感觉。。。

6 条评论:

  1. 要去海边找我哦~
    我也想去~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有做工怎样去????

    回复删除
  3. 谁说我有做工?
    我都是在自己做工好不好?
    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不知道嘛==
    明天早上或下去去Desaru咯~要吗?

    回复删除
  5. 我的时间表已经排满了==
    没有时间去了
    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