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六天。。。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其实实不算16天吧。
应该是有一个月了吧。。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
在这里无论楼上楼下都会想到你。。
可能就是人家所说的“触景伤情”吧。。
真的好不习惯这样的日子。。。
你呢?你习惯吗??
你还对我存在恐惧吗????
我想应该是有的吧。。。
只怪我太冲动。。。
如果当初耐心的等两个礼拜
或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唉。。。为什么老天要这样的耍我。。。
带走我的事业又带走我的爱情。。。
难道这又是另外一个考验吗?????
这种日子真的不好过。。。
想她却又不能找她。。
多么希望我们真的回到以前那样。。。
真的好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