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孤单的傍晚。。。。

傍晚7点半了。。。早上9点到现在都没有和任何人聊过天。。。。
这种感觉好不舒服。。。。
看到你的名字还在msn。。。而我还是依然不敢去叫你。。。
我想你应该也不在电脑前面吧。。。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为什么都不找我的。。。。
我真的有那么令你讨厌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过的好辛苦好痛苦。。。
这样的日子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真的好辛苦。。。
哭~已经是我每天的习惯了。。。
每当想起你。。。想起过去的事或写blog的时候。。
眼泪总是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我现在的心情又有谁能明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