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烦。。。。

好烦。。又想起了好多东西。。
心好乱。。还是会想着她。。。
到底是我不想忘记还是不能忘记呢???
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一直处理不好自己的感情。。
为什么。。。当我的希望即将来临时。。。
突然一个消息就把我打入了谷底。。。。
心好痛。。。为什么还是一直在痛。。。
好伤心。。。。
我真的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的。。。。
可是我怎么都克服不了。。。。
啊~~~~~~~~~~~~好烦啊!!!!!!!!

卑鄙小人!!!!!!!!贱人!!!!!!是你!!是你害我变成这样的!!
我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