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对不起。。。。

很奇怪吧。。。为什么我的blog名字突然换了。。
因为我觉得我不需要再去记住你离开我多少天了。。
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

刚才去了外婆家载妈妈回家。。。
很久没有看到外婆了。。
因为工作关系一直都没有时间去。。。
外婆看到我第一句就问起了你。。。
问你在哪里。。为什么没有去看她。。。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我只说没有。。
突然间她讲了一句话让我不知要怎样接下去。。。
她说“好结婚了咯”
我听到后。。我偷偷的躲在车旁哭。。
外婆对不起。。。我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们我现在的情况。。。
我知道当你知道我有女朋友后。。你很开心。。因为你说你最不放心的就是我。。
怕我找不到女朋友。。。现在我辜负了你。。。我们无缘白头到老。。。
不是有心要隐瞒你们。。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妈妈对我们的期望也很大。。。一路上都在讲着我们未来的事。。
我忍着泪水。。我不敢告诉她我们的事。。一方面是不想让他们担心。。
一方面是不想破坏你在他们心中的形象。。。
我辜负了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我真的好失败。。。
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