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爱情真的太神奇了!!!

7点了。。还是依然那么无聊。。
只有一个顾客而已。。。闷。。
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干嘛呢?
一直很想打给你。。。
但就是不敢打。。。
一直望着电话。。可是电话还是依旧的安静。。。
无论在哪里都会有我和你的回忆。。
我的脑里无时无刻都会想着以前的事。。。
看着你的照片~看到你当时开心的样子。。。
看到我们的合照。。。有幸福的感觉。。
现在。。。。我独自一个人了。。。
原来分手是那么痛的一件事。。。
刚才和朋友说我失恋了。。。
他说不要和他说这些。。他怕
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分手的东西。。
我说我以前也没有想过啊。。。结果还不是会发生。。
或许你说的对咯~很多事都想到最坏的打算先。。。
这样发生的时候才知道怎样去解决。。。
我一直以来都说往好的方面想就可以了。。。
结果一次又一次连累了你。。
也让我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爱情真的可以让你哭也可以让你笑
可以让你开心可以让你伤心。。。
可以让你无病无痛。。也可以让你长期心痛。。。
爱情不简单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