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做兄弟的命运都是一样的吗?

刚听到一个消息。。。
一位认识多年的好朋友~好兄弟。。
和她女朋友分手了。。。
他和她在一起6年了。。。
前几天我才和她聊天。。
我还说我羡慕她们。。。
结果今天却。。。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们两个。。。
因为这个时候的我心情都和他们一样难过。。
她不喜欢他大男人。。。不喜欢他大声对她说话。。。
突然觉得我和她是属于同类的。。。他和我之前的她是属于同类的。。。
听到这样的消息我蛮惊讶的。。。
以前我们还一直讨论谁先结婚。。。没有想到大家的遭遇都一样。。。
兄弟。。我知道你现在一个人在家的痛苦。。
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
当然我也了解她的心情。。。
你们两个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
看到你们这样我真的很难过。。
男人不懂女人的心。。。女人认为男人的心难以捉摸。。。
唉。。。。
爱情真的好折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