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美靜 - 遺憾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好想你~

好想你~你在做什么呢?
看到你在msn。。想找你却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种感觉真的好辛苦~~唉
看到朋友的感情和我一样。。
也和自己的另一半分手了。。
说巧不巧~我们是同一天生日的。。。
命运尽然也一样。唉。。
但他比我好多了。。。
他们复合的机会应该蛮大的~
而我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唉。。。。。
我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真的好辛苦好痛苦~
看到最爱的人在msn。。却不能去和她聊天。。
担心她却又不能做什么。。。
只能默默的守护着她。。
孤单的我只好一个人静静的等待着暴风雨后的彩虹。。。。。。

1 条评论:

  1. 努力是一定要的
    但是现把自己该做的做好
    一起让它顺其自然就好

    回复删除